close

自從開始玩烘焙之後 家裡的上豪烤箱就被我操到不會計時 溫度也不準了 烤箱門也關不好 最後就是家裡的維修工程師放棄維修 決定再買一台

我趕緊上網做功課啦 考慮價錢 功能 體積等等 原本心目中理想的是Dr.Goods 第二代 後來想說烘焙展快到了 不如到時候再做決定吧!

期待好久的烘焙展終於到了 沒想到展場上的烤箱都好專業喔~ 老爺跟我轉了一圈 以老爺專業角度來考量 竟然要買最高級的烤箱 中部電機 它可是有烘焙界的賓士之稱的美名唷!

這...這...完全不在我計畫之內 尤其是他的價錢~~ 

 

 

簽約後等了一個多月 它終於來了........

將.將..將..將.....

這台是 K-15P-IAB 單門單皿式紅外線烘焙爐 下附K型發酵箱

剛送來的模樣 真的好大一台 為了騰出空間 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 牆面也重新粉刷 也加了一條220的電給他專用 嘖....

 

DSCN0522

 

拆下包裝後 哇~~好有FU~整個就是"專業"

下面是發酵箱 以後我再也不用亂發酵了 有了溫濕度控制 都不必再擔心麵團會發不好 

 

DSCN0527

 

放上早上跟水果店要來的鳳梨皮 上下火都用200度來烤個40分鐘 有這個步驟 烤箱就不會有怪味唷 還多了天然鳳梨香 朋友們這招要學起來唷 不管哪一種烤箱都適用^^

 

DSCN0529

 

新機器來 我迫不及待的開始試機 做了牛奶湯種麵包 發酵過程 1小時就完成發酵 我的烤箱有加紅外線 所以在熟成階段時間縮短 而且整個好美~~

 

DSCN0532

 

我很滿意第一次試做的成品 真的

以後有更棒品質的麵包蛋糕可以吃了 YA~

 

DSCN0533

 

有沒有很像麵包店的麵包呢?? (有點興奮過頭的我 自豪起來了 ) 起碼比大賣場的好吃好幾10倍 最重要的 完全是自然的食材製作 

 

DSCN0535  

 

再看一次美美的麵包~

我想  

以後會有更多的麵包甜點出現在我家 ^^ 我的幸福廚房 很香唷~*

 

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動動小指頭幫我推推

有要訂做娃娃的朋友歡迎寫信給我唷~*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