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麗絲的鉤針娃娃---作品集

 

以前所用的軟體已經不能使用  所以朋友們應該看不到我之前的作品(該軟體好是好.但不靠譜) 還是用照片方式呈現  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愛麗絲的娃娃  還有幾個半成品 呃! 都還擱著...也許 雨再下不停  就會出現更多新娃娃和更多麵包跟蛋糕..:)

 

page

毛毛羊 VS 胖胖豬  啥時這兩種動物會走得那麼近??

 

page.1

 

老爺一年用鬆一個手機套  好像這樣比較有機會換新款式喔*_*

 

page.2

 

豆皮壽司.青蛙跟小熊-嵐(我女兒取的名子^^) 這幾個也是早期的作品  鉤法跟現在都不同 但是很可愛呢!

 

page.3

這三個小朋友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??等等去哪玩 還是在說誰的小秘密??  

我好喜歡屁屁這張  超可愛耶

 

page.4

小虎~在虎年製作...挖 幾年前了@@" 現在都準備過蛇年嚕...

page.5

飛天馬 VS 棕馬  

小巧可愛  ...我有一隻小毛驢  我從來也不騎.有一天我心血來潮......小毛驢?? 我是馬:P

 

page.6

 

蛋糕盒   歐里歐餅乾  蝴蝶結髮飾  小小玩意 卻能溫暖我的心

 

page.7

愛漂亮的美羊羊  大大的眼睛  捲捲的頭髮 可是花了我不少心思才完成 白髮暴增的開始= ="

 

這隻猴子 在還來不及幫他取個名子就飛到新主人手上了  HI~猴子 再來根香蕉嗎?

 

page.8  

 

還沒完成的維尼  一直欠著..真愧疚  甚至不敢翻到它(收好收好 乖~)

 

OK!補上了以前做過的娃娃照片  雨!你就在下吧!  這樣我就不能出去玩了 得乖乖在家鉤娃娃做點心跟整理照片....

 

 

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動動小指頭幫我推推

 

有要訂做娃娃的朋友歡迎寫信給我唷~*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